鲁中网

鲁中网

市委网信办举办 “爱淄博 讲普通话”专题培训讲座

来源:网信淄博

2020-07-23 20:00:00


  为落实市委推广普通话的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机关人员的普通话水平,不断推进机关规范化建设,7月23日上午,淄博市委网信办举办了“爱淄博 讲普通话”专题培训讲座,邀请全国“金话筒”奖获得者、市广播电视台首席播音员韩玉给全体人员进行了现场辅导培训。 

  韩玉从学习推广普通话的意义作用、普通话基本发声方法、如何进行语音训练等方面作了示范和讲解,并现场领读了精典诗歌、散文和评论文章,对现场练习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和纠正。   

  市委网信办全体同志表示,“爱淄博,请讲普通话”是全市的统一部署,对提高自身素质、树立全市良好的对外形象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市委网信办作为市委政治机关,一定要坚决贯彻落实好这一要求,牢固树立爱淄博、爱家乡的情怀,不断学好普通话,在日常工作的各个环节带头讲好普通话,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努力干好各项工作,为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贡献更大网信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