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慈善总会携手共建社区组织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23 16:25: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23日讯(记者 商丽华 通讯员 孙亮)7月23日上午,市慈善总会结合市民政局《关于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携手文明单位共建社区-湖田街道福昇社区组织开展民法典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市民发放精心印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彩页,广泛普及宣传民法典,努力让每个居民走进民法典、了解民法典、学会运用民法典,引导广大居民深刻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全体社会成员都必须遵循的规范,努力养成依法办事、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思维和习惯。

  同时,市慈善总会结合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活动,深入基层征求社会对慈善总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开展眼睛疾病筛查、血压测量、口腔检查、救急常识普及和理发等志愿服务活动,为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深入人心,提升社区居民获得感、满意度,努力营造友爱互助的社区氛围,贡献慈善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