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物业欠10余万电费?这个小区啥情况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7-23 10:21:00


  事发张店区樱红村 物业业主各有说法  

  鲁中晨报-鲁中网7月22日讯(记者 孙渤海 见习记者 齐昌文) 日前,一份催交电费的函贴到了张店区樱红村一些居民楼的单元门上,显示物业公司户名下的樱红村欠电费超过10万元。物业负责人表示,欠电费是因为有的居民不交电费,物业正在做相关工作。对于物业的说法,有的居民并不买账。

  “樱红村不少单元门都贴出了一张函,物业欠着很多电费,供电单位正在催交。”7月21日晚,一名张店市民拨打本报0533-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今天上午,记者赶到樱红村,在多个单元外见到了一张《关于淄博市科技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催交电费的函》。根据函的内容,该公司户名下的樱红村欠费101720.49元,需在一定期限前结清电费。

  在小区内,记者随机采访了很多居民,有的人并不知道欠电费的事情,有的人虽然知道,但不了解更多细节。居民刘先生表示,他家的电费此前都是跟物业费一起交到物业的,自己没有拖欠电费,不明白物业公司怎么会欠着这么多电费。

  对于欠费一事,物业负责人刘女士告诉记者,欠电费是因为有的居民不交电费。而采访中有居民告诉记者,他了解的情况并不是居民不想交电费,而是因为对物业服务不满意不想交物业费,想要单交电费但物业不收。“我们这个小区建成多年了,出现一些问题我也能理解,但物业在服务方面确实有令人不满意的地方。”居民王先生说。

  物业负责人刘女士则否认物业费和电费捆绑,称对有特殊情况的居民采取了先收电费的方式,同时,居民对物业服务不满意可跟物业进行沟通,如果只交电费而不交物业费,会影响物业的正常运转。她表示,物业在跟供电单位沟通,同时做着收取电费的工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