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交警申请6.9万余元救助金及时到账 避免伤者双腿截肢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22 19:26: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22日讯(记者 张琦)7月21日,博山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马炜将申请到的6.9万余元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济基金送到事故伤者手中,使伤者得到及时救治成功的保住了伤者的双腿,除了这个家庭的燃眉之急。 

  7月1日15时46分许,在博山区张庄发生了一起重型自卸货车碰撞二轮电动车伤人事故,二轮电动车驾驶员双腿遭碾压,事故发生后二轮电动车伤者可能面临截肢。因伤者家庭困难,面对几万的高额医疗费,伤者家人倾尽积蓄后已经无力负担。 

  处理此事故的民警马炜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启动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绿色通道,积极与伤者家属沟通,准备救助基金审批材料,将材料上报救助办,时刻关注材料审核情况,在完成审批后马警官第一时间将6.9万余元救助金送到了伤者家属手中 

  目前,电动车伤者因救治及时避免了双腿截肢的痛苦。伤者及其家属对博山交警积极协调各方力量为其提供救助的行为表示由衷感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