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省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预计淄博有中到大雨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21 18:49:00


山东省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预计淄博将有中到大雨。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21日讯(记者 崔中英)2117时山东省气象台于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22日凌晨到夜间,我省自西向东有一次大范围强降水过程淄博南部有中到大雨(15~30毫米) 

  17时山东省气象台于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22日凌晨到夜间,我省自西向东有一次大范围强降水过程。其中菏泽、济宁、枣庄、临沂、日照和青岛有暴雨(50~100毫米),部分地区大暴雨(100~250毫米);济南、淄博、潍坊3市的南部和泰安、烟台、威海有中到大雨(15~30毫米),局部暴雨(50~100毫米);其他地区有小雨。气象部门提醒:强降水地区伴有雷电,1小时最大降水量可达50~70毫米市民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和城市内涝等风险。 

今日13时许,中润大道与西五路附近,蓝天白云扮靓淄博。

  昨日16时,山东省气象台发布了重要天气预报受副高边缘暖湿气流影响,预计22日白天到夜间,我省自西向东有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南部地区降水量较大,全省平均降水量20~40毫米。其中淄博5~15毫米,局部25毫米以上。 

18时许,淄博中润大道与柳泉路路口。

  根据预报,淄博今夜到明天多云转阴有小雨伴有雷电,南风2到3级转偏东风3到4级,21到29度。23日,阴有小雨局部中到大雨转多云,东北风3到4级,19到31度。空气湿度大,感觉闷热易出汗,注意补充水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