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交警严查酒驾 仨小时8名“酒司机”落网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21 17:08: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21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边迎东 尚思奇)为了预防因酒驾醉驾而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7月20日,博山交警大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遏制酒驾醉驾多发势头,稳定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记者了解到,行动不到3个小时的时间,就有8名“酒司机”落网。 

  行动期间,博山交警大队精心组织,在辖区内主要路段设立临时执勤点,从当晚20时至次日0时,进一步加大路面警力和装备投入,加强居民区、餐饮娱乐场所、城乡结合部周边道路以及事故易发点段的执法检查,行动不到3个小时,就有8名“酒司机”落网,并查扣各类机动13台,有效的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在此,博山交警再次提醒各位司机朋友,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要坚决做到自觉遵规守法,文明安全出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