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车辆扎堆停 大马路成了“停车场”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7-20 08:53:00


    非机动车道通行不畅,一名市民骑电动车驶上机动车道。

  交警:发现违规停放将依规处理

  鲁中晨报-鲁中网7月18日讯(文/图 记者 蒲泫奇 通讯员 刘涵清 魏智健) 近期,因附近商场商户入驻,中润大道与南京路交叉口以西部分路段成了“停车场",对过往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正常通行造成影响。

  7月17日上午,在离中润大道与南京路交叉口以西不到100米的地方,有车辆靠边停放的现象,继续往西走,停放的车辆甚至占据了两条车道。由于通行道路变窄,过往车辆纷纷减速慢行,部分非机动车也因为道路被占,只得走机动车道。“这种情况不知道还要持续到什么时候,骑电车和机动车抢道真是太危险了。”一名过路市民表示。

  由于附近一大型商场即将开业,许多运输货物的车辆停在路边卸货后,用简易小推车将货物运至商场内。商场门口一名值守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所有车辆都不允许进入,地下停车场也未正式启用,卸货的车辆只能临时在路边停放。

  在商场周边的绿色围挡上,贴着一张宣传海报,上面写着商场7月30日开业。

  随后,记者将此事反映给张店区交警大队。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将及时通知辖区相关中队前往现场实地查看,发现违规停放情况将依照规定处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