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文昌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推进移动污染源整治工作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18 08:39: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17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李钊)近日,为有效改善辖区空气质量,文昌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推进移动污染源整治工作,严厉打击渣土车带泥上路、抛洒遗漏、蓬盖不规范、不按规定路线行驶等违法行为,誓保“文昌蓝”。 

  7月15日上午,文昌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交警大队对正阳路渣土运输车辆进行综合巡查,对过往渣土运输车辆的《建筑垃圾运输车辆准运临时通行证》进行核查,检查通行证的有效期、是否按规定路线行驶、棚盖是否合格等问题。在当天的巡查中,共检查渣土运输车辆30余辆,查处未按规定路线行驶的渣土运输车辆3辆,棚盖不规范的渣土车1辆。我局执法人员当场对渣土车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要求渣土车驾驶员严格按照规定路线行驶,规范棚盖防止撒漏,有效的震慑了违法者的侥幸心理。 

  文昌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辖区渣土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坚持“零容忍”的态度,坚决履行监管责任,确保“零遗漏、零失管”。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安排执法人员夜间多频次不间断到各工地及周边道路、区县交界处、乡村连接道路进行巡查,对渣土运输车辆全过程有效管控,对发现的违法行为严格处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