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汉堡王等餐饮连锁店开展专项检查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17 16:20: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17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虎)7月17日,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的餐饮连锁企业“汉堡王”门店存在的食品安全问题,组织对辖区内“汉堡王”分店进行了突击检查,并对全市肯德基、麦当劳、华莱士等类似餐饮单位开展全面摸排检查,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淄博市共有5家“汉堡王”分店,均为直营店,分布在张店区和高新区,其中张店区2家,高新区3家。市局和相关区局对“汉堡王”分店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检查了原料采购、食品贮存、标签标注、清洗消毒、设施设备和工具管理、加工制作过程等有关方面的问题,均未发现央视曝光的问题事项。对于现场检查中发现仓库食品原料、食品包装材料分区存放、索证索票、食品添加剂贮存使用管理不规范情形,执法人员均责令其立即整改,并督促企业加强日常管理,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