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暗访淄博城乡环境治理情况:垃圾堆放小区旁 车辆带泥上路污染路面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15 09:02: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15日讯(记者 崔中英)7月13日,鲁中网记者跟随淄博市整治办来到桓台县、高青县暗访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成果,此次暗访行动共发现6处突出问题,主要包括大面积土地裸露、垃圾堆积、存在扬尘污染等。

  桓台县齐鲁交通东方路桥公司沾临项目部东南300米,大量建设垃圾和生活垃圾堆积。

  上午11时50分,记者来到桓台县齐鲁交通东方路桥公司沾临项目部东南300米处,一段东西长约500米的渣土堆积在此,上面覆盖着盖土网,但在渣土堆附近,大量的砖块、渣土、塑料袋等垃圾堆积在此,完全暴露在城市环境中,无人清理,显得十分杂乱。

  桓台县起凤镇穆寨村西侧河东岸施工现场大面积土地裸露。

  在桓台县寿济路北侧、国家电网东侧院内,记者发现了大量沙子、石子等建筑材料堆积在此,均未采取任何降尘抑尘措施,地面上还散有施工车辆带出的沙子、石子等,残留着车轮碾压过的印记。

  桓台县007乡道进出工地出入口车辆带泥上路。

  随后,记者一行来到桓台县起凤镇穆寨村西侧河东岸施工现场,这里大面积土地裸露,无任何降尘抑尘措施,同时在007乡道一处工地出入口,车辆带泥上路,地面污染严重,清扫保洁不及时,极易造成扬尘污染。

  高青县唐坊镇038县道步家村南100米路西砂石料场内,堆放的粉性物料沙子、石子未覆盖防尘网。

  14时许,记者一行来到高青县唐坊镇038县道步家村南100米处,在路西侧一砂石料场内,记者发现一条使用石子混合泥土铺成的道路,但地面并未采取硬化措施,道路不远处还堆放着粉性物料、碎石子等,未覆盖盖土网,极易产生扬尘。

  高青县西官村咕咕香农作物农民种植合作社院外,裸露的土地及粉性物料并未采取任何降尘抑尘措施。

  在高青县西官村咕咕香农作物农民种植合作社院外,路面未硬化、粉性物料露天存放的问题也同样严重,裸露的土地及粉性物料并未采取任何降尘抑尘措施,此外,在路口处还出现了带泥上路的问题。

  在高青县翡骊汤温泉度假村东临,生活垃圾大面积堆放。

  在高青县芦湖雅郡南侧,生活垃圾与建筑垃圾随意堆放。

  最后,记者一行来到高青县芦湖雅郡南侧、翡骊汤温泉度假村东临处,在这里,记者一下车便闻到一股刺鼻难闻的味道,一次性饭盒、塑料袋、广告传单等大量生活垃圾堆放在翡骊汤温泉度假村东临,记者继续沿路向西走,发现在高青县芦湖雅郡南侧,建筑垃圾在这里随意堆放,与附近干净、整洁的小区形成鲜明对比。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