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城乡环境治理情况再暗访:裸露土地、垃圾堆放等突出问题依然存在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14 08:39: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13日讯(记者 崔中英)7月13日,鲁中网记者跟随淄博市整治办对高新区、临淄区城乡环境治理情况进行了实地暗访,在暗访过程中,记者发现大面积建筑垃圾任意堆放、粉性物料露天存放、土地裸露、车辆带泥上路等问题依然存在。

  高新区北京路与齐风大道交叉口东北角存有大量建筑垃圾。

  北京路与齐风大道交叉口东侧300米路北有大面积裸露土地。

  8时30分许,记者一行在高新区北京路与齐风大道交叉口东北角看到,此处存有大量建筑垃圾,且东侧路北方有大面积裸露土地未覆盖、未绿化,而距此不远,在北京路与齐风大道交叉口东侧300米的路北边同样有大面积裸露土地,两处均未采取任何降尘抑尘措施。

  高新区北石村旧村村口道路两侧均有较大面积建筑垃圾露天存放。

  高新区北石村旧村村口道路另一侧。

  随后,记者在高新区北石村旧村发现,村口道路两侧均有较多建筑垃圾露天存放,无人管理和清理,也没有任何抑尘降尘措施,甚至堆放的建筑垃圾中已生出不少杂草。

  高新区凤凰山路以西、宏达路1927号院内存放建筑垃圾。

  在高新区凤凰山路以西、宏达路1927号院内,建筑垃圾露天存放的问题也非常严重,除了建筑垃圾堆放的问题外,这里还有大量渣土裸露在外,未覆盖防尘网。

  临淄区经七路以东、山东博创智能停车设备有限公司南侧渣土堆积成山。

  临淄区经七路以东、山东博创智能停车设备有限公司南侧还存放着砂石堆,均未覆盖防尘网。

  10时许,记者一行来到临淄区经七路以东、山东博创智能停车设备有限公司南侧区域,在这里,渣土堆积成“山”,不远处还有一砂石堆成的“山”,两“山”均未覆盖防尘网。此外,记者发现不远处停放着一辆挖掘机,而附近没有冲洗装置。

  临淄区辛店街道仉行村东南侧、淄江路以北有大量裸露土地,路面泥泞不堪。

  在临淄区辛店街道仉行村东南侧、淄江路以北,记者发现这里有大量裸露土地,同时停放着多辆大型运输车辆,由于刚下过一场雨,路面泥泞不堪,有不少车辆碾过的痕迹,路口还存在带泥上路等问题。

  临淄区辛化路以东、孙娄立交以南300米处大面积裸露土地堆积成山。

  临淄区辛化路以东、孙娄立交以南300米处道路未硬化。

  最后,记者一行来到临淄区辛化路以东、孙娄立交以南300米处,记者看到,此处大面积裸露土地堆积成山,虽有防尘网,但却未完全覆盖,极易产生扬尘,同时记者还在裸露土地西侧看到一条小路,道路未硬化,下雨天导致小路泥泞不堪。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