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020年淄博市“军旗下的少年”军事夏令营正式开营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12 15:37: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12日讯 7月12日,由市青少年宫与市文旅公司传齐研学联合打造“军旗下的少年”军事夏令营,在淄博市人民防空综合训练基地正式开营。市人防办二级调研员岳杰市文旅局二级调研员荆茂彬团市委副书记殷启迪市文旅公司总经理李栋贤市青少年宫主任韩其东,市青少年宫党总支书记车玲,市文旅公司副总经理、传齐研学董事长王朋哲出席开营仪式,第一期军事夏令营营员家长代表参加仪式 

  开营仪式上,教官代表、营员代表和家长代表作了发言,有关领导为军事夏令营授旗并作了讲话,对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们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军事夏令营里充分接受爱国主义精神洗礼,做遵章守纪的好营员,在家做好孩子,在社会做好少年,度过一个丰富多彩、充实、有意义的暑假。 

  军事夏令营的教官队伍,由市青少年宫专业教师和市文旅公司传齐研学专业研学导师组成;军事夏令营的课程,主要围绕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知识教育进行设计,分为行为习惯、团队拓展、自救互救、励志教育、感恩教育五大板块,为孩子们提供队列训练、团队熔炼、体能训练、战术训练、激光射击、真人CS、VR体验、户外拓展等十余门课程,帮助他们增强爱国情感、培养民族精神、陶冶高尚情操、提高道德修养,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军旗下的少年”军事夏令营共分三期,每期夏令营为期6天,第二、三期将分别于7月19日、26日开营,三期“军旗下的少年”军事夏令营均在人民防空综合训练基地举办。人民防空综合训练基地是省级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是广大青少年素质拓展、研学旅行、实践体验、创新创造的活动场所,提供了良好的综合实践训练、防疫安全保障和饮食住宿条件。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