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博路黄庄公铁立交路段月底前主线通车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7-15 08:55:00


  鲁中晨报-鲁中网7月14日讯(记者 伊巍 通讯员 方超)6月初,张博路黄庄公铁立交路段开始进行改造提升,今天,记者从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获悉,张博路黄庄公铁立交桥路段月底前将实现主线通车。

  目前,张博路黄庄公铁立交路段正在实施封闭改造,改造后,路面将抬升1.5米,路面抬高后,与原来非机动车道持平。同时,增设排水和交通安全设施,改造施工计划工期50天。届时,将彻底解决张博路黄庄公铁立交桥路段排水困难,雨季易积水、路面破损等安全隐患,保障市民安全顺畅通行。

  因张博铁路为单线,目前仍有货运业务运营,如同步实施桥梁提升改造将会对张博铁路运营造成重大影响。为减少影响,此次施工暂不对黄庄公铁立交进行抬高处理,该路段施工完成后,桥梁限高为3.5米,不影响非机动车、小客车、公交车通行。后期,张博铁路进行电气化改造时,将一并对桥梁进行改造提升,新建2孔框架桥,桥梁限高也将提高到5.2米,更好地满足车辆通行需求。

  张博路黄庄公铁立交改造工程项目部项目经理于学峰告诉记者,目前,共投入5个施工队参与施工,已完成了所有的路基工程。按照7月30日封闭(截止)日期的要求,他们将加班加点,争取提前完工通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