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公交站只剩站牌 候车亭呢?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7-15 09:28:00


  凯瑞碧园公交站的候车亭被拆掉,现场只剩下站牌。

  公交公司:道路改造临时拆除 完工后原位置安装

  鲁中晨报-鲁中网7月14日讯(文/图 记者 孙渤海) 日前,位于张店区人民西路一路段的多个公交站点出现了变化:候车亭被拆掉了,只剩下了站牌。候车亭为何要拆?以后还会不会重设?今天,记者就此进行了采访。

  “最近,人民西路与世纪路路口以西公交站点的座位和挡雨的棚子都取消了,等车的时候不太方便,希望能早点恢复。”今天上午,淄博一位老人向记者反映了这样一件事。

  上午,记者在张店区第九中学门前看到,人民西路北侧的公交站点只剩下站牌和一根柱子,一位老人正在等车。沿着人民西路往西一直到南京路路口这段路,南北两侧的候车亭同样被拆去了。

  今天下午,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经了解,候车亭应该是道路提升改造施工方临时拆除的,等工程完成以后会在原位置重新安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