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货车撞墙司机被困 临淄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13 15:52: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13日讯(记者 孙丰鸣)近日,临淄区凤凰镇北安合村一污水处理厂厂区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驾驶员驾驶货车不慎撞到建筑物墙上,导致货车驾驶员被困车内。临淄区消防大队南金消防救援站消防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营救。目前,驾驶员已在医院进行救治。 

  7月12日,临淄区消防大队南金救援站接到报警称,临淄区凤凰镇北安合村一污水处理厂厂区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驾驶员驾驶的小货车不慎撞墙,方向盘变形压住腿部,驾驶员被困车内。临淄区南金消防救援站出动了11名消防员,经过10余分钟的紧张救援,最终将被困驾驶员成功救出。 

  “这个被困的驾驶员之前是开无级变速的车,突然换了手动挡,还没习惯,就不慎将车撞到墙上了。”临淄区南金消防救援站中队长助理徐福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事故现场是位于厂区的内部道路,小货车撞墙后方向盘变形将驾驶员的腿部卡住。此外,被撞的墙体上,还有一根天然气管道,天然气管道因事故已发生倾斜,经天然气公司相关工作人员检测,天然气管道无泄漏迹象。 

  目前,被困人员已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