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中考首日 张店交警冒雨护考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12 16:53: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12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丽 崔洋)7月12日,中考首日,张店区普降小雨,为广大考生们带来清凉的同时,却也给出行带来不便。为确保广大考生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执勤民警无畏降雨,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中考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中考期间,张店区设置了张店区实验中学、张店三中、淄博信息工程学校、张店八中、柳泉中学五个考点。所有执勤民警提前到岗到位,在各考点及周边道路,摆放锥桶、设置警示牌等交通设施,并指挥维护考点门口停车秩序,做好道路交通疏导工作,保障考生畅通出行。每名执勤民警都是一名护考员,利用警车为需要帮助的考生提供应急救助服务。保证中考学子出校门、出考场“见警车、见警灯、见警察”。中考首日,张店交警共设置执勤岗位32个,出动警力64人,中考服务车30辆。张店交警警容严整,精神饱满,展现了“规范执勤、文明管理、热情服务”的良好形象,全力确保道路秩序井然,受到家长及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