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剧院下周一五音戏《王小赶脚》免费看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7-17 09:17:00


  鲁中晨报-鲁中网7月16日讯(记者 杨峰)7月20日晚7点30分,淄博双龙肘鼓子五音戏剧团将在淄博剧院上演经典五音戏《王小赶脚》《乡里妈妈看闺女》,市民可于当天上午9点凭身份证到淄博剧院领取免费门票(每人仅限一张)。

  淄博双龙肘鼓子五音戏剧团已有40多年历史,建团伊始曾聘请著名五音戏表演艺术家邓洪山(鲜樱桃)为艺术指导,由团长季政学带队演出多次荣获一等奖。

  《王小赶脚》反映了农村新媳妇二姑娘雇驴回娘家,一路上与王小通过雇驴、讲价钱、骑驴、追驴、上山、过河、观景、数钱、赠挎包等情节,表现了剧中人的内心世界和喜悦心情,也展现了鲁中地区的风土人情,表演逼真,乡土气息浓郁,唱腔酸中带甜,令人陶醉。

  按照防疫规定,观众入场须佩戴口罩,携本人身份证登记真实信息,体温测量合格后方可入场。另外,为保护未成年人身体健康,剧场谢绝未成年人入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