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全市教育系统优化营商环境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19 16:28: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19日讯(通讯员 王大坤)719日,全市教育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部署会议召开。 

  会上首先传达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部署会议精神、江敦涛书记的批示精神,就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全市教育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进行统筹安排,对下一步聚力提升全市教育服务质量、更好地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教育支撑进行系统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深刻认识在教育系统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的重要性、紧迫性。对于全市教育系统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承担的艰巨任务和本次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中查摆出来的问题,要立行立改、见行见效,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全面开展自查自纠,要持续加力推动作风深度转变,全面开展整改治理,聚力提升教育服务质量,全力推动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严格标准,闭环实施,确保教育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取得实效。要抓牢抓实学习讨论、问题查摆、对照反思、整改提升、组织保障、教育服务质量评价等六个方面工作,特别是要广泛开展“六看”活动,看政治站位高不高、工作作风实不实、工作标准高不高、工作责任心强不强、服务态度好不好、遵守纪律严不严,确保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切实推动全市教育服务质量持续提升。要在加快扩增优质教育资源、优化教育服务流程、提升教育服务效率、推动教育改革发展政策落地落实、主动热情服务、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能力上狠下功夫。全市教育系统要认真学习讨论、对照反思、整改提升,确保全市教育系统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全市教育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服务质量全面提升,为我市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贡献更多教育智慧和教育力量。 

  市属高校分管负责同志,局机关全体同志,局各直属单位、局属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