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经开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一人受伤昏迷被送医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19 09:16:00


 

  事故现场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18日讯(记者 张琦)18日晚,淄博经开区世纪路与海岱大道路口,一辆轿车与一辆三轮车发生碰撞,致一人受伤,出现昏迷状况,已被送医抢救。

  18日22时左右,有市民通过鲁中网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反映,世纪路与海岱大道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人受伤倒地不起。现场视频显示,事故为一辆黑色轿车与一辆三轮车发生碰撞。

  22时许,记者联系到淄博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0时02分,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出诊医院为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记者采访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了解到,事故致一人受伤,已经转至淄博市中心医院进行治疗。

  随后,记者从淄博市中心医院获悉,伤者是一名50多岁男性,诊断有颅骨骨折、头皮血肿等,现处于昏迷状态。截至23时发稿时,市中心医院急诊医学科、神经外科等正在进行会诊治疗。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