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海盛水产品市场西迁有变数?水产公司:假的!明年8月搬迁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7-20 08:52:00


  鲁中晨报-鲁中网7月18日讯(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齐昌文) 近两年,张店区海盛水产品市场搬迁一事一直为人关注。而在日前,本报收到这样一条消息:此事有所变化,可能不向西搬迁了。这是真是假?7月17日,记者就此采访了山东海盛水产品市场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盛水产品公司”)和周村区北郊镇政府的有关负责人。

  17日上午10点半,记者赶到海盛水产品市场,就“西迁有变”的消息向众多商户进行求证。对于该消息,多数商户表示一无所知,只有个别商户表示曾听别人说起过,但自己并不知道其真假。

  采访中,记者找到了海盛水产品公司,公司负责人王子科明确表示,这是一条假消息,海盛水产品市场向西搬迁的事情没有变化!海盛水产品市场搬迁项目名为海月龙宫物流港,位于鲁泰大道以北、西十五路以西,与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淄博校区隔路相望。新址15万平方米的专业市场主体预计今年9月底封顶,明年8月进行搬迁。“物流港除了市场原有业态,还增加了冷链物流、仓储。今年7月1日起,500余套商铺已正式开始招商。”王子科告诉记者。

  7月17日下午,记者从周村区北郊镇政府获悉,海月龙宫物流港项目进展顺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