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交警大队全力推进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工作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20 16:25: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20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工作开展以来,桓台交警大队全警动员、多措并举、克难攻坚,工作成效显著。为继续扎实推进工作开展,718日、19日,桓台交警大队机关科室全体民警、辅警分为11个小组放弃周六、周日休息时间,冒雨深入社区、农村、街道等集中办理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工作,为近9000辆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全力提升服务效能。 

  在各个挂牌点,民警详细为群众解答关于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中存在的问题,结合电动车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民警向群众讲解电动车违法行为带来的严重危害,提醒广大电动车驾驶人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虽然下起了小雨,但是各电动车登记挂牌点依然热闹非凡,面对前来咨询、办理电动车登记挂牌业务的群众,民警、辅警以细致周到的态度为大家提供最好的服务,让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办理电动车登记挂牌业务,获得群众的一致称赞。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