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一市民办美容卡难退费后续:商家已退还消费者剩余费用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21 10:27:00


欧赛媤美容院银泰城店。

欧赛媤美容院向消费者退款的转账记录。

  大众报业·鲁中网721日讯记者 孙丰鸣 见习记者 徐新哲)715日,鲁中网曾对市民王女士在淄博欧赛媤美容院办卡后欲退费遭拒一事做过相关报道。据当事人王女士介绍,美容院已于日前退还卡内剩余费用1500余元。 

  15日,记者曾就王女士在淄博欧赛媤美容院遭遇的退费难问题,发表《淄博一市民办美容卡后欲退费遭拒 商家:需先补交赠送项目费用》为题的报道。720日,王女士告知记者,美容院主要负责人已经向她打电话致歉,并退还了两张美容卡剩余费用,共计1512.8元。记者就此向淄博欧赛媤美容院银泰城店核实情况时,未得到相关回复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