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梁板吊装完成 沂源南崔路立交桥预计9月底通车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7-21 08:46:00


  鲁中晨报-鲁中网7月20日讯(记者 伊巍 通讯员 祝丽) 7月19日上午9点,在两台起重吊车轰鸣声中,G341胶海线南崔路立交桥第5-7孔梁板吊装工作正式开始。截至20日上午10点,随着最后一片箱梁安装在预定位置,梁板吊装顺利完成,标志着桥梁主体工程施工向前迈了一大步。

  在吊装现场,沂源公路事业服务中心主任表示,要以梁板吊装完成为起点,以9月底工程完工为最终目标,做好工程的收官工作。

  胶海线南崔路立交桥建成后将大大缓解沂源县过境车辆交通压力,较大程度改善此处的通行能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