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居民私用井水洗车 污水横流影响出行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7-23 10:24:00


  居委会工作人员: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对水井进行封填
  鲁中晨报-鲁中网7月22日讯(记者 高阳)在自家门口洗车,也是平常事,但占用社区公共过道,洗车产生的污水导致街面湿滑,既有损道路美观,也影响了其他居民出行,这种行为就应该被及时制止了。
  “我们社区一楼自带院子,其中一户人家院中有一口水井,便时常用井水洗刷院子、洗车。”近日,家住张店区人东社区的一名居民拨打晨报新闻热线3585000称,有邻居时常用家中的井水在社区过道上洗车,由于道路排水较差,污水横流影响通行。
  7月21日下午3点,当记者来到现场时,两名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已根据居民提供的线索,找到水井所在的住户院落,但敲门并无人响应。随后,人东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赶到了现场。
  “这家住户院中的确有一口井,是前房主私挖的,该住户是新搬来的。”人东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介绍:“私用井水存在安全隐患,此前我们已对该住户进行过劝说,并协助其将井口盖住,今天未能联系到住户。居委会将择日继续联系该住户,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对其水井的封填工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