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为上班方便盗取自行车 临淄警方破获一起自行车被盗案件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25 15:50: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24日讯(记者 孙丰鸣 通讯员 张宝鑫)近日,临淄区警方破获一起自行车被盗案件。记者了解到,嫌疑人王某为方便上班坐班车竟盗取自行车。目前,王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20207171752分,临淄区永流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在临淄区天齐路与晏婴路路口附近一辆白色捷安特山地自行车被盗,接警后,永流派出所立即出警,巡特警大队也加大巡逻力度。 

  经过两天的侦查,永流派出所的民警们按图索骥,最终确定了嫌疑人为王某某。同时,民警经过视频追踪发现,这辆被盗窃来的自行车被王某骑进了其居住的生活区内。

  

  719号,确定嫌疑人地点后,永流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实施抓捕工作,并顺利地在嫌疑人居住的生活区中发现了被盗的自行车,然而王某此时却不见了踪影。 

  此时,办案民警获取了一条重要信息,王某就在金岭镇某工厂内打工。得到消息后,办案人员第一时间赶到金岭派出所,在金岭派出所的全力配合下,最终成功将在此打工的王某抓获。

 

  据王某某交代,自己偷车竟然只是为了方便上班坐班车,虽然王某某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但是还是无法逃脱最终的处罚,最终王某某被行政拘留。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