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文昌湖区多部门联合整治移动污染源 一夜查获严重超载10起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03 11:24:00


  大众报业·鲁中网8月3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苗百春)82,文昌湖区移动污染源整治联合执法组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加强分析研判,重拳出击,严厉查处超限超载改装改型、酒醉驾等重点违法行为。一夜间查获严重超载10起面包车超员6起,酒后驾驶3起,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有效减少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当晚24小时联合执法组科学部署警力,针对违法驾驶人利用执法薄弱时段打游击的心理,错时用警、精准打击,在凌晨时段组织警力采取定点检查、流动巡逻、分段包抄等方式,减少巡逻管控中出现的死角和盲区,全力挤压超限超载酒醉驾违法行为可能的存在空间全天候、全时段针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实施严格、规范、文明执法。 

  期间,执勤人员精准出击,重点检查非法改装、安全设施不全、涉牌涉证、逾期未检验或未报废酒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发现嫌疑车辆,严格按照执法程序进行过磅称重,并依法依规进行处罚。通过行动,强力推进了移动污染源治理工作的深入开展,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