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数据研判重点布控 高青交警周末查获超载30起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10 19:01:00


  大众报业·鲁中网8月10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张聪聪)为深入开展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青大队持续开展超限超载集中整治行动。本周末,通过数据研判和重点布控,高青大队查获30起超载违法行为,其中车货总重80吨以上货车4辆。 

  在此次专项治超行动中,高青大队提前调取了重点路段的监控视频,通过分析研判,摸清并掌握了超载车辆的运行轨迹和时间规律,采取突击与日常、白天加夜间等方式,提高查处的灵活性和针对性,加大执法频次和力度,精准打击大货车超载等违法行为。 

  为确保整治效果,大队民警教育与处罚并重,面对面对驾驶人进行普法教育,引导他们切实增强安全意识、法治意识、红线意识,自觉做到依法装载,合法运输。 

  通过查处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对违法大货车驾驶人起到了震慑作用,取得良好整治效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