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赛开战 9支队伍展开争夺 将持续到9月9日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8-17 09:00:00


  运动员在赛场上拼抢。

  鲁中晨报-鲁中网8月15日讯(文/图 记者 潘赞名 通讯员 徐坤 郑明明) 为进一步普及全民健身理念,8月12日,由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张店区体育总会、张店区和平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的张店区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和平·健康杯”五人制足球比赛在张店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炎上、超越FC等6支35岁以上的队伍进行比赛,同路人、烽火等3支40岁以上的队伍进行双循环比赛,持续到9月9日。

  一声哨起,一场精彩的足球对垒战开始。开幕式比赛现场,球员们精神饱满、拼搏奔跑、互有守攻,在绿茵场地上尽情挥洒着激情的汗水;传球、带球、进球,默契的配合和娴熟的技巧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炎炎夏日阻挡不了人们对足球运动的执着与热爱,那一个个挥汗如雨、灵敏迅速的身影让大家感受到了最赤诚的赛事魅力,点燃了大家对体育健身的运动激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