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强化安全意识 张店交警约谈7家危化品运输公司负责人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21 16:27:00


  大众报业·鲁中网8月21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丽 崔洋)为维护路面道路交通安全秩序,消除安全隐患,近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召集辖区内绿通、中租、迪普、齐弘、双杰、君诚、盛翔达等7家危化品运输公司负责人进行约谈,强化安全意识,绷紧交通安全弦。 

  约谈会围绕近期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分析交通安全形势,通报了前期常态化检查中各单位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真对照本单位存在的隐患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完善制度、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立即整改;二是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所属驾驶员、押运员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强化驾驶员、押运员的交通安全意识;三是认真排查驾驶员、押运员具体工作中存在的交通违法行为和风险隐患,列出清单,逐条对照,逐条整改,不留死角;四是强化对所属车辆出车运营前的安全检查,及时消除车辆的安全隐患;五是对所属车辆按时进行审验,按规定办理注销报废,督促所属驾驶员及时处理交通违法;六是针对下达的“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所列内容,要立即整改,防微杜渐;七是对驾驶员、押运员的各类交通安全学习、培训、教育、警示等活动要完善台账,保存资料。 

  最后,民警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交通安全教育培训,遵法行车,安全出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