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公安局组织全市公安机关集中开展社会治安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21 08:21:00


  大众报业·鲁中网820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胡云雷8月17日至19日,淄博市公安局在全市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社会治安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各警种各部门全警动员、合成作战,参战警力达11000余人次,出动车辆2700余台次,全力开展治安清查、安全检查、集中巡逻、设卡盘查等工作。 

  集中警力对治安情况复杂、案件及安全事故易发的场所、单位、部位开展“地毯式”清查。清查出租房屋7000余间、流动人口20000余人;对危爆物品从业单位、加油站、建筑工地、人员密集场所、旅店、网吧、废旧收购站及国计民生重点单位全面开展治安检查和隐患排查,共检查重点场所6000余处、危化品企业630余家,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督促整改,确保了重点物品不失控不漏管,重点行业安全隐患清零,重点场所秩序井然。在主要交通干道、城区路口设立堵截卡点,对过往车辆、人员严格盘查,及时发现打击违法犯罪,严查违法行为。同时,采用公秘结合、步车结合等多种巡逻方式,有针对性地加强对重点地区、重点部位巡逻防控,打击现行,震慑犯罪。行动期间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65起,查处治安案件21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16名,查处交通违法行为3644起。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