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准女婿”成了“真窃贼” 淄川一老人30万积蓄悉数被偷光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21 08:19:00


  大众报业·鲁中网820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李程程近日,淄川公安分局般阳路派出所接到了辖区群众王某某的报案,声称自己女儿的男朋友偷盗了自己给女儿攒的30余万元的嫁妆钱。那事情究竟是怎么样的呢?民警立即展开了调查。 

  原来,去年年初的时候王小姐和孟某确定了恋情,孟某对王小姐温柔、体贴,王爸爸对孟某也逐渐信任起来,觉得他是女儿值得托付的好男人。好景不长,去年10月份孟某和王小姐未经王爸爸的允许,私自刷走了一张王爸爸银行卡上的8000元。王爸爸发现后报了警,孟某当场道歉并归还了钱。转眼今年7月份,王爸爸因事急需用钱,结果去银行提钱时发现账户仅剩80元。30余万的积蓄在银行怎么能不翼而飞呢,王爸爸一下就想到很可能是自己那“准女婿”孟某干的这事儿。王爸爸找到孟某,孟某承认了在3月份从女朋友王小姐那里拿到了家里钥匙,趁家中没人拿走了王爸爸的存折、银行卡、身份证,轻易的在银行柜台取走王爸爸的30余万元积蓄。 

  民警了解到,王爸爸的所有账户密码皆为一个通用密码,孟某趁着和女朋友用王爸爸医保卡买药时知道了密码。然后孟某多次趁家中无人到王爸爸家中盗窃存折、银行卡到银行取钱,盗窃的30余万元钱已被孟某挥霍一空。 

  东窗事发后,孟某后悔不已,但是为时已晚,不仅好好的女朋友也就此分手,孟某还将面临法律的制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