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周村区事业单位招51名正式工作人员 仅需面试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19 19:13:00


  大众报业·鲁中网8月19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王勤盟)近日,周村区发布《2020年淄博市周村区“名校人才特招行动”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为周村区事业单位招聘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毕业生、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一流学科毕业生51人,本次招聘通过网上报名、面试、考察(资格审查)、体检、公示等环节,确定聘用人员,每人只能应聘一个岗位。报名时间为2020年8月14日09:00—9月11日16:00。 

  为促进周村区经济社会发展,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根据周村区事业单位岗位空缺和工作需要,周村区决定开展“名校人才特招行动”,为全区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52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2020年淄博市事业单位“名校人才特招行动”(第五批)招聘简章》等有关规定,现将周村区“名校人才特招行动”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一)特招人员范围 

  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毕业生、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一流学科毕业生。招聘岗位有其他要求的,以岗位要求为准。本次周村区“名校人才特招行动”综合类、教育类岗位主要面向2018、2019、2020届高校毕业生。 

  (二)学位学历要求 

  本次特招最低学位学历要求为学士本科。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含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香港和澳门居民)。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符合招聘岗位的学位、学历、专业、资格等具体要求。 

   4、能够适应岗位需要,具备履职所需要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身体条件,服从组织安排。 

   5、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学校德智体等综合考评在良好以上。 

   6、年龄一般在40周岁及以下(1979年8月13日及以后出生),招聘岗位有其他要求的除外。 

   7、在职人员(含已签订就业协议的人员)应聘的,须征得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就业协议单位)同意。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应聘的,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服务年限不满5年(含试用期)的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人员、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招考(聘)主管机关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应聘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现役军人、具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中须回避情形的人员、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能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应聘,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 

  三、相关优惠政策及待遇 

  除国家和省市规定的事业单位人员工资及其他待遇外,通过本次招聘并聘用的人员享有以下优惠政策和待遇: 

  (一)优惠政策 

  1、聘任管理岗位 

  1)博士研究生。转正定级后,按实际职务确定相应岗位等级,享受管理七级工资待遇。 

  2)硕士研究生。转正定级后,按实际职务确定相应岗位等级,享受管理八级工资待遇。 

  2、聘任专技岗位 

  博士研究生,符合相应条件的,在评聘正高级(4级)及以下专业技术职务时,可不受单位岗位设置数量和最高等级限制。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符合相应条件的,在评聘副高级(7级)及以下专业技术职务时,可不受单位岗位设置数量和最高等级限制。 

  本科毕业生,符合相应条件的,在评聘中级(10级)及以下专业技术职务时,可不受单位岗位设置数量和最高等级限制。 

  (二)生活补贴 

  工作前三年,按博士研究生每月1000元、硕士研究生每月800元、本科生每月500元标准发放生活补贴。 

   四、招聘岗位及有关说明 

   五、招聘办法 

  本次招聘通过网上报名、面试、考察(资格审查)、体检、公示等环节,确定聘用人员。每人只能应聘一个岗位。 

  报名时间: 

  2020年8月14日09:00-9月11日16:00 

  本公告由中共周村区委组织部、周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周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533-6126180 

  周村区教育和体育局:          0533-7875121 

  周村区人民医院:              0533-6419558 

  周村区妇幼保健院:            0533-7015508 

  监督电话: 

  周村区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0533- 619590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