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周村交警曝光76名涉嫌酒驾醉驾违法犯罪人员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20 16:15:00


  大众报业·鲁中网8月20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陈建祥 李伟)为推动“零酒驾”单位(村居)创建活动开展,进一步减少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弘扬现代文明交通理念提升全民文明交通素质,共建共治道路交通安全水平。 

  819日,周村交警大队面向社会集中曝光2020年7月份查处的涉嫌酒驾醉驾的党员领导干部、违法犯罪人员及所在单位村居、社区名单。 

  据统计,2020年7月份,周村交警大队共查处涉嫌酒驾醉驾违法犯罪人员76人,其中周村酒后驾车25人,醉酒驾车8人,醉酒驾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1人,3名中共党员涉嫌酒驾醉驾违法犯罪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