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发布强降水重要天气预报 局地降水可达100毫米以上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19 12:52:00


18日,淄博市发布强降水重要天气预报。

淄博多个区县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大众报业·鲁中网8月19日讯(记者 崔中英)18日,淄博市气象台发布强降水天气预报和雷电黄色预警,预计19日白天至21日,淄博市将出现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降水主要集中在19日白天到20日白天。全市累积平均降水量在3050毫米,局部地区可达100毫米以上。 

  18日,淄博市气象局发布强降水重要天气预报,受副高边缘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19日白天至21日,淄博市将出现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降水主要集中在19日白天到20日白天。全市累积平均降水量在3050毫米,局部地区可达100毫米以上。请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中小河流洪水、山洪、地质灾害和城市内涝等风险。市气象局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做好跟踪预报服务。 

  18日22时44分淄博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夜间到20日市将有雷电活动,并伴有7~8级的雷雨大风和短时强降水,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事故,请注意防范。此外,高青、桓台、沂源、博山、周村、临淄、淄川也已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