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电动自行车挂牌进入倒计时 9月1日起未悬挂号牌不得上路行驶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18 16:45:00


  大众报业·鲁中网8月18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白继农)18日,记者从淄博市公安局获悉,淄博市电动自行车集中免费登记挂牌时间截止到8月31日。9月1日起,公安机关将停止办理旧国标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停止发放临时号牌,并将对不按规定悬挂号牌的电动自行车进行严查、严管、严处。 

  为方便群众,淄博市公安局共在全市设立1060处挂牌点,在各一线交警中队、车管所、派出所设置固定挂牌点,在大型商场及各大路口设置流动挂牌点,为群众提供挂牌服务。警方提醒还没有进行电动车登记挂牌的市民,请携带好身份证、车辆合格证、发票,于8月31日前办理挂牌手续。已经申领号牌但仍未安装悬挂的车主请将号牌按照要求安装在车辆尾部,以免对日后出行产生影响。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