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好吃又好玩 这里的夜市有“魔法” 淄川“月亮猴魔法夜市”正式开市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8-18 08:39:00


自试营业以来,“月亮猴魔法夜市”每晚人流如织。

  鲁中晨报-鲁中网8月17日讯(文/图 记者 张亚军 通讯员 闫盛霆 仇慧清 王维尊) 今晚,在淄川区孝妇河畔的柳泉广场举行了“齐舞·悦动”淄博文化艺术季暨“月亮猴魔法夜市”淄川主题夜市开市盛典。现场音乐激扬、人声鼎沸,一片繁华热闹景象和烟火气息。

  “月亮猴魔法夜市”地处淄川般阳路街道办事处,占地4000平方米,可容纳130余个运营项目,规划有小吃街、小商品街、大排档、电玩娱乐四大业态,是全国首家以魔法为主题、以小吃为特色,集“餐饮、购物、娱乐”为一体的综合夜市。

  “疫情期间生意不好,确实很着急,多亏政府打造了这个夜市,我从7月30日试营业就来了,这些天生意一直不错,我们也延长了营业时间。”小吃摊摊主王先生一边忙着制作美食,一边吆喝着顾客前来品尝。

  夜市运营方负责人介绍说,该夜市由山东新润置业有限公司参考欧洲多国、东南亚、澳大利亚等知名夜市样板规划建设,同时由政府出资对广场周边环境进行全面改造,完善设施功能、提升绿化景观、建设灯光夜景,全面整合夜市以及周边的购物广场、影院、健身、餐饮业态,形成了集文化娱乐、休闲健身、餐饮购物为一体的夜间经济示范区。

  该夜市从规划到开市仅用45天时间建设完成,是淄川区委、区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夜经济发展战略,重点扶持打造的城市夜经济全新业态项目。自7月30日试运营以来,广场上美妙的音乐喷泉、璀璨的灯光夜景,夜市里精彩的乐队表演、丰富的商品小吃,吸引着人们的目光,每晚一次性可以接待市民及游客3000余人,日均人流量约10000人次,高峰及节假日日均接待量突破两万人次,以夜市为核心的柳泉广场夜间经济区,已经成为引领淄川夜经济的时尚新地标。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