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一男子失联近三日 救援人员携搜救犬展开搜寻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23 19:20:00


  大众报业·鲁中网8月23日讯(记者 李庆宇)8月22日上午,淄博市博山区一名30多岁的男子离家走失,与家人失去联系。目前男子家属已报警,并求助淄博市城际救援队,寻人队员正在寻找该男子,专业搜救犬也加入到搜寻工作中。 

  8月22日下午4时左右,淄博市城际救援队接到一则求助信息,称在沂源县南鲁山镇丝窝村附近的淄中路上发现一辆无人车辆,经了解是一名男子从博山开车停到此处,随后下车离去,而该男子有轻生倾向。 

  据走失男子家属介绍,该男子21日晚酒后曾与家人发生争吵,并于22日早上6时左右从博山驾车离开家,9时左右,家属拨通了男子的电话,他称自己在爬山,此后便与家人失联,手机也处于无法接通状态。随后家属便开始寻找走失男子,但一直未找到,直到当天下午,有人称在沂源县南鲁山镇丝窝村附近的淄中路上发现了男子驾驶的车辆。 

  接到求助信息后,淄博市城际救援队几十名救援队员陆续赶到现场,兵分多路展开搜寻。目前搜寻工作仍在进行,警方已协调专业搜救犬加入搜寻工作,鲁中网记者将持续关注后续进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