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聚力优化营商环境 张店不动产登记实行“一网通办”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8-17 08:57:00


  鲁中晨报-鲁中网8月15日讯(通讯员 崔成 王升远 记者 马冠群) 为聚力优化营商环境,淄博市自然资源局张店分局进一步压缩业务办结时限,落实不动产登记“一网通办”服务,市民可线上提交申请、完善相关材料等。

  今年6月下旬,“一网通办”服务正式上线。市民可通过省政务服务平台或“爱山东”APP从线上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用户在线上注册、提交申请、根据提示完善相关材料后,由相关工作人员通过“一网通办”平台进行预审,预审通过后提交不动产登记系统,由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正式受理、审核,与此同时由税务人员进行核税。在这一系列流程完成后,市民可以到不动产登记中心业务窗口进行面签、缴费、领取证书。

  今年5月份起,张店区不动产实现一般登记业务3个工作日内办结,抵押登记业务1个工作日内办结,抵押注销登记、异议登记、更正登记业务即时受理即时办结。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