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墙外树木倒砸中墙内车 因找不到树木产权单位 谁来处理成难题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8-17 09:18:00


  被树木砸中的车辆。

  鲁中晨报-鲁中网8月15日讯(文/图 记者 潘赞名)今天中午,一辆停放在张店迎春园小区的轿车突然被大树砸到。让车主着急的是找不到树木的产权单位,不仅无人赔损失,就连车辆挪动都成了问题。

  今天下午,市民王先生拨打本报0533—3585000热线电话反映,上午他把车停放在迎春园小区一居民楼前,中午12点30分左右,就听到楼下一声巨响,下楼一看自己的车竟然被歪倒的大树砸到。王先生四处寻找大树的产权单位,但是没有结果。

  下午5点许,记者赶到了迎春园小区,在西侧院墙附近看到了这样一幕:一棵约三米高的树木倒下,树木都已枯死,一些树枝压在了一辆银色大众车的引擎盖和车顶上,而树的根部则横亘在围墙上。“这树本是在墙外的,不知为何中午突然倒下。”王先生说,尽管最近刮风下雨,但中午的时候并未有大风。王先生告诉记者,树枝压在车身上,他也不敢挪动车辆,担心会造成更多损毁。他找到了迎春园小区的物业,物业告诉他树木在墙外,不属于小区内树木。随后,他又找到了相邻的洲际中心的物业公司,该物业说,这树木在他们单位建设之前就存在了,也不属于他们管理。

  “只有尽快找到产权单位,移开树木,我的车辆才能挪动。”王先生说,希望树木的产权单位能尽快前来进行处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