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爱淄博·不“健”不散——2020年淄博市百姓大联赛老年健身展演活动举行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17 15:51:00


  大众报业·鲁中网8月16日讯 (通讯员 孙洁蓥)8月15日,2020年淄博市百姓大联赛老年健身展演活动在市体育中心综合体育馆举行。
 
  淄博市百姓大联赛是为广大市民量身打造的群众性公益赛事平台,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发挥体育中心公益职能,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的开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到今年已经是第三届,已有数以十万计的市民参加了的百姓大联赛。今年,为落实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发出的,“关于在全市大力开展“爱淄博”系列创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淄博市体育中心与淄博文明网、淄博市老年体协联合主办的2020淄博市百姓大联赛的主题确定为“爱淄博·不‘健’不散”,同时为响应市委、市政府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全力打造活力时尚宜居淄博,发展夜间经济丰富百姓生活的号召,推出了“夜间百姓大联赛”。活动本着“身边的场馆、身边的组织、身边的赛事”的原则,采取“政府支持、场馆搭台、百姓参与”的形式,将举办武术、广场舞、足球、篮球、乒乓球、夜跑、轮滑等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赛事。所有赛事采取社会公开报名,零门槛、零收费,每名体育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老年健身展演,是今年联赛的第四个活动项目,其他各个项目将陆续展开。
 
 
 
  在展演活动中,来自全市的200多位老年人现场表演了包含腰鼓、新疆舞、手杖操、秧歌、健身气功、健身球、广场舞等14个精彩节目。本次活动旨在展现老年人参与体育健身的风采,激发老年人的健身热情,唤醒老年人的健康意识,繁荣老年人的健身文化。带动更多的中老年朋友一同参加到全民健身活动当中,在身心得到锻炼的同时,享受美好生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