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实战演练 专家辅导 淄博120家企业冲刺创新竞技行动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8-19 08:52:00


  鲁中晨报-鲁中网8月18日讯(记者 蒲忠宁 通讯员 甘宁) 今天,由淄博市科技局组织的“2020年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淄博市模拟路演培训活动”在淄博高新区先进陶瓷产业创新园拉开帷幕。本次培训活动历时4天,邀请近20位不同领域技术专家和创投专家,对淄博市报名参加2020年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的120家企业项目进行辅导培训。

  此次活动完全按照现场晋级的模式,每个参赛项目进行8分钟路演+7分钟答辩。评委根据晋级考核标准、行业特点、企业商业模式等方面现场指导。

  2020年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参赛企业需取得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编号,淄博市共有7个领域120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成功报名参赛。

  淄博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不断强化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力度,一方面大力发动科技型中小企业“应评尽评”,全市已有849家企业入库,较去年全年入库量增长59%;另一方面指导未入库参赛项目尽快提交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材料,力保企业顺利取得参赛资格。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