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面包车撞树致两人受伤 淄川交警、应急救援、医疗三方合作全力救助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18 18:15:00


  大众报业·鲁中网8月18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张天舒)818日上午910分左右,淄川交警大队双杨中队接到群众报警,在张博路102路桥下往北100米路西,一辆面包车撞到树上,车上有两人受伤严重,驾驶人被困车内,车辆受损。 

  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事故现场,并向上级申请启动与应急救援大队、医疗部门协同救援机制,明确事故地点及救援车辆行车路线,开辟绿色通道,以便在最短时间内赶往事故地点救援。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驾驶人双腿满是鲜血,卡在车内动弹不得,坐在副驾驶位置的人员也已经意识不清。民警与医护人员先将未卡在车内的副驾驶人员抬到急救车上。随后协助应急救援大队人员对面包车进行破拆,经过一段时间的联合救援,将被困在车内的驾驶人顺利救出,转移到急救车上。交警指挥中心开辟绿色通道,保障急救车优先、快速通行,用最短的时间将伤者送往医院。 

  淄川交警大队在此次事故中启动与应急救援大队、医疗部门协同救援机制,彰显了道路交通事故联合救援行动的高效性、快捷性、联动性,为抢救伤者赢得了宝贵时间,最大程度地保护群众的生命安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