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多措并举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示范引领培养节约习惯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19 09:26:00


集体签名倡议   

窗口人员签承诺书

 

局机关人员签承诺书

  大众报业·鲁中网讯(通讯员 姜兴国)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带头制止餐饮浪费 切实养成节约习惯”主题活动,通过组织公共宣传、倡议签名和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增强了审批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改变传统陋习、弘扬勤俭美德、践行健康理念的行动自觉 

  开展倡议签名活动 

光盘行动

  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加集体签名活动,并在《带头制止餐饮浪费 切实养成节约习惯》承诺书上签字,承诺带头增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政治自觉,带头在单位落实餐饮节约的各项措施,带头在家庭传承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带头在全社会倡导健康文明节俭的餐饮消费方式,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厉行节约的践行者、爱粮节粮的示范者、文明餐桌的维护者。 

  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宣传氛围

  充分利用政务服务大厅受众群体广、人员流动大的集聚效应,通过发放倡议书、在大屏幕播放宣传标语等措施,确保文明宣传有机融入审批服务的每个角落,营造随处可见可感、直面群众体验的浓厚氛围,为全社会养成勤俭节约的文明好习惯贡献力量。 

  开展文明传播志愿服务 

向办事群众发放倡议书

  向办事群众发放《带头制止餐饮浪费 切实养成节约习惯》倡议书,向社会公众宣传光盘行动、理性消费、文明用餐的重要意义,呼吁大家在实际生活中做到科学适量点餐、反对铺张浪费、使用公筷公勺,努力将文明、节俭、健康的生活理念传递给更多群众,全力倡树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和文明健康的新理念。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