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记者探访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筹备情况 场布置进入收尾阶段 “淄博珍珠”闪耀啤酒节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8-20 08:40:00


  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筹备工作进入尾声。

  啤酒节主会场的“我爱淄博”装饰LED灯正在有序安装。

  鲁中晨报-鲁中网8月19日讯(文/图 记者 任灵芝) 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要开幕的消息,让淄博市民充满着期待,也给处在“蒸烤模式”的淄博市民带来丝丝清凉,那么,啤酒节的筹备情况怎么样?8月19日,记者进行了探访。

  8月19日上午8点30分,记者来到位于张店区联通路310号(齐盛宾馆南侧,淄博市会展中心室外区域)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主会场。此时,会场的各项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着,现场布置已进入了收尾阶段。经过紧张施工,“花园式”造型的主会场的主体等工程已完工。绚丽的色彩搭配、LED屏幕、设计独特的独立包厢、淄博啤酒节网红墙……这些设计的巧妙搭配,营造出了浓郁的啤酒文化和节庆氛围。

  “开幕式当天这个露天区域可以容纳2000人,周边有不少的美食档口。”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项目副总指挥曾超介绍,开幕式当天市民除了能在这里欣赏到精彩的文艺演出、品尝到醇香的各类啤酒外,周边的档口也为广大市民准备了炸肉等淄博特色美食,以及小龙虾、周黑鸭等极具特色的南北方特色美食。

  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位于张店区的主会场大约有3万平方米,总共分为四个区,分别为青岛啤酒激情广场、欧式精酿啤酒花园、欢乐嘉年华和月光集市,集“吃喝玩乐承”于一体。每个功能区分为多个打卡景点,其中,啤酒花园集啤酒与美食于一体,包含奥古特啤酒花园、嘉士伯与1664双品牌啤酒花园、慕尼黑啤酒花园三个棚区。“现在不同棚区用不同色调、风格、装饰元素予以区分,着力打造花园式空间体验。”曾超表示,除此之外欢乐嘉年华会引进少儿及成年人互动娱乐项目,月光集市包含匠人工坊、国潮文创等内容。

  除了现场的布置外,记者发现,在主会场的周边,环绕着三个白色的半圆球体的建筑物,犹如一颗颗白色的珍珠。“这是淄博今年新建的淄博会议会展中心,目前主体工程已经全部完工,内部施工也在有条不紊进行中。”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每个棚顶已经完成了亮化工程,夜晚时分随着三颗“璀璨明珠”绚丽灯光的亮起,也可以给淄博青岛啤酒节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