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市部分城建重点项目主路通车情况新闻发布会 联通路于8月31日完成主路建设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8-29 14:29: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829日讯(记者 崔中英)29日下午,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市部分城建重点项目主路通车情况新闻发布会,鲁中网记者从会上了解到,联通路于831日完成主路建设,并全线开放交通;原山大道-鲁泰大道、原山大道-昌国路互通立交、鲁山大道-鲁泰大道互通立交主车道建设已全部完成,将于831日早主车道及匝道提前全线开放交通。

鲁山大道-鲁泰大道互通立交主车道 

  淄博市联通路是主城区东西方向的重要区间通道,位于中心城区中部。本次改造工程西起学院东路,东至金晶大道,路线全长12.06Km,道路红线30-62.5m,包含道路工程、雨水工程、照明工程、交通信号工程等专业。工期要求:92历天(202071-2020930日)。

原山大道-昌国路互通立交主车道  

   联通路(原山大道至世纪路段)主车道已于818日全线开放通车,联通路(世纪路至金晶大道段)主车道除柳泉路口雨水顶管施工半幅通行外,将于831日全线开放通车。剩余慢行一体、交通设施、路灯等工程正在加快施工中,将于930日前全部完工。 

原山大道-鲁泰大道互通立交航拍图

联通路与心环西路交叉口

  联通路改造工程工期紧、任务重,又正值雨季施工,施工难度不言而喻,给各参建单位带来很大的挑战,但指挥部及各参建单位努力克服一切困难,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增加施工力量,昼夜加班加点,“白加黑”、“5+2”连续施工,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为方便市民交通出行,在91日学校开学之前,完成主路建设,比原计划提前一个月开放通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