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17岁男孩不幸溺亡淄博红莲湖 曾翻越围栏下水游泳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8-29 20:09: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8月29日讯(记者 李庆宇)8月29日下午,淄博市城际救援队接到报警电话,称位于桓台县红莲湖一期,有一名17岁男孩溺水。接到电话后,救援队员紧急携带水域装备前往现场进行打捞,目前溺水男孩已被打捞上岸,但已无生命体征。

  8月29日下午5时左右,淄博市城际救援队30余名救援队员携带老仔钩等装备赶到现场开展搜救作业,5时30分左右,溺水者被发现,随后救援人员将其打捞至岸边。

  据淄博市城际救援队淄川水域队队长杨光志介绍,溺水者是一名17岁左右的男孩,来自天津,在淄博上学。该男孩今日和两名同学来到此处游玩,下午2时许,其跨过围栏进入湖中游泳,期间该男生不慎发生意外,其同学发现后报了警。“当时我们在距离岸边约10米的地方发现了溺水男孩,那个地方水深约4米,我们将其打捞至岸边后,现场医护人员对他进行了急救,但发现他已无生命体征。”杨光志向记者说道。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