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活力淄博、品质淄博、健康淄博” 2020年淄博市百姓大联赛健康跑暨第一届淄博市民欢乐跑开跑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8-30 12:37: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830日讯 (通讯员 孙洁蓥)8月29日晚,由淄博市体育中心、淄博市文明网主办的2020年淄博市百姓大联赛健康跑暨第一届淄博市民欢乐跑活动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拉开帷幕。 

  淄博市百姓大联赛是为广大市民量身打造的群众性公益赛事平台,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的开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到今年已举办三届,有数以十万计的市民参加其中。活动本着“身边的场馆、身边的组织、身边的赛事”的原则,采取“政府支持、场馆搭台、百姓参与”的形式,将举办武术、广场舞、足球、篮球、乒乓球、夜跑、轮滑等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赛事。所有赛事采取社会公开报名,零门槛、零收费,每名体育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截止目前,今年联赛已成功举办了太极拳展演、空竹比赛、乒乓球比赛、老年健身展演、广场舞展演、市民欢乐跑六个项目,其他各个项目也将陆续展开。 

  本次欢乐跑活动以“奔跑!我是运动健将”为主题,设置男5公里、女3公里赛事项目。采用正规田径比赛方式,在田径场标准塑胶跑道上,让淄博市民感受正规比赛氛围、正规比赛场地、正规比赛流程三位一体的具有鲜明“淄博体育特色”的竞技活动。 

  此次欢乐跑活动通过新颖的比赛形式,强化了市民对健身的认知程度,提升了体育助力全市经济发展、服务健康民生的主要载体作用,扩大了淄博体育的社会影响力,为努力打造淄博体育品牌、特色赛事助力添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