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男子车座下捡手机被卡无法动弹 淄博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17 14:34: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17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陈建鹏)9月16日19时53分,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街道报警称,称位于博山区白塔镇北环路附近一男子手被卡到汽车座椅下,无法动弹,情况紧急,辖区域城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1辆消防车10名指战员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男子手被卡在副驾驶座椅下,动弹不得,救援人员立即用破拆工具对车座被卡部位进行破拆,很快,男子的手成功脱困,据了解,事发前,该男子因手机掉落在副驾驶座椅下,伸手捡时不慎卡手。 

  消防提醒:小空间存在大危险,汽车缝隙和洞口,容易造成卡手臂、手指等。如遇此类事件,切勿乱动,以免卡得更紧,造成二次伤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