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网上跟着“导师”学炒股 张店一女子被骗12万元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17 14:27: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17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近日,喜欢炒股的吕女士收到一条导师推荐炒股的短信后,深信不疑,先后投入12万元跟着“导师”学炒股,结果非但没有赚到钱,自己投入的12万元也打了水漂。  

  “如需咨询股票问题请加微信***”,7月5日,吕女士收到这样一条短信,本来就对炒股很感兴趣的她不加思索便加上了对方微信,在简单聊了几句后对方邀请吕女士加入一个微信群,只需要每天晚上观看群内“导师”直播就能轻松学会炒股。吕女士加入群聊并学了一段时间后觉得这个“导师”讲得很不错,就加了导师微信单独联系,并且在“导师”的推荐下,下载了号称是炒股网站的凯誉APP并成功注册。 

  7月28日,吕女士根据“导师”推荐,在该炒股平台先后分8次通过手机银行充值,共计12万元,并按照“导师”的建议将充值的钱全部购买了同一支股票。8月20日,吕女士登录APP想查看股票涨势情况,却发现她购买的这支股票已跌停并被平台强制平仓,而且账户里的钱也是负数,于是她立即联系了自己的“导师”,“导师”向吕女士承诺,9月20日一定让她挣钱,吕女士抱着侥幸的心理相信了。然而就在9月13日,吕女士想再次登录平台时,却发现平台已无法登录,试了几次都是同样的结果,她越想越不对劲,感觉自己可能被骗了,便拨打110报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