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蚂蚁王国闭店消费者退费遇难题 淄博银泰城:正联系该店负责人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22 20:55: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22日讯(记者 张琦 实习记者 王晓艺)“银泰城的蚂蚁王国已经两周没有开门了,是不是跑路了,我想退钱也联系不到负责人。”9月22日上午,淄博市民潘女士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向记者说道。对此,记者采访淄博银泰城了解到,蚂蚁王国未撤店,目前银泰城也在联系该店负责人,如确定该店撤场,会督促其负责人给顾客答复。 

9月22日,记者来到淄博银泰城3楼发现蚂蚁王国的店门紧闭。

  9月22日上午,淄博市民潘女士告诉记者,去年,淄博银泰城3楼蚂蚁王国充值了600元的会员卡,几次消费后,至今卡内还剩400元左右。19日,她带孩子来到蚂蚁王国,发现该店大门紧闭询问周边商铺才知道,已经关两周了联系不到该店负责人潘女士,担心无法退费,便找到银泰城的工作人员,按要求登记了自己的个人信息和金额其实,除我之外还有十几个会员也来登记过。”潘女士对记者说。 

蚂蚁王国门口张贴的暂停营业通知。

  此外,记者还联系到另一位蚂蚁王国的会员李女士。她告诉记者自己是该店的老会员,前天才了解到蚂蚁王国店,现在卡里还剩200元左右,想退卡但没有相关负责人的联系方式。 

  9月22日下午,记者来到淄博银泰城3楼发现,蚂蚁王国店门紧闭,店内娱乐设施贴了一张通知:今日设备检修,暂停营业,敬请谅解。记者辗转联系蚂蚁王国的一名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她已离职,目前联系不上蚂蚁王国的负责人。 

蚂蚁王国店内的设备。

  于是记者就此采访淄博银泰城。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蚂蚁王国关店是店铺的个人行为“蚂蚁王国欠着银泰城的房租,我们也联系不到该店负责人。现在,蚂蚁王国的设备还在店内,并未撤店,如确定该店撤场会督促其负责人给顾客一个答复。”该负责人向记者说道。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